點擊FB直接玩:http://goo.gl/F6OBdO

點擊FB直接玩:http://goo.gl/xwdGBQ

點擊FB直接玩:http://goo.gl/Pg8yie

點擊FB直接玩:http://goo.gl/pN4VGQ

點擊FB直接玩:http://goo.gl/Lp9Qeg





文/妞新聞 hsiang

近年來出現許多關注收容所、領養的電影,像是《十二夜》,或是我們「古美門律師」堺雅人主演的《第7日的奇蹟》。為了提倡「領養代替購買」的理念,這次妞新聞特地和流浪動物花園合作,一齊找來10位風格歧異的插畫家,運用他們的畫筆與溫熱的心意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其中自己養了11貓1狗大家庭的插畫家達姆,也在這次的行列之內,讓我們一起來了解身為「大家長」的她,對貓貓狗狗有著怎樣的心情吧!

為何決定加入Take me home2014手機遊戲排行榜 java 手機遊戲網 sony 手機遊戲網 手機遊戲網愛心插畫家行列?希望達到什麼樣的目標呢?

因為是和流浪動物相關的公益性質活動,期待能幫助友善流浪動物的團體與個人。

選擇「黑麻」作為畫作主角的原因?牠有著什麼樣的流浪故事呢?

因為想要畫貓咪。我家裡也有兩隻黑貓,胖胖的黑麻長的很像我家的大黑貓Q仔。

黑麻是被主人棄養在收容所。去年時我曾經到收容所,去領出一隻被人抓進去的街貓,收容所照顧貓區的小姐告訴我,我的貓在收容所都不吃東西。一隻在路上生活的貓,突然被抓進收容所都害怕到如此程度,我很難想像原本生活在家裡,莫名其妙被不肖主人放到那種地方的黑麻,經歷了什麼樣的心理衝突。

這幅作品想傳達的想法是?

這個世界上,一定會有一扇門專門為黑麻打開。

和動物互動最深刻的一次經驗?

從外面帶回來的貓咪,不會在第一時間卸下心防。我和他們的距離是隨著時間慢慢推進,有時候進展的相當緩慢(甚至是幾年),但每一次前進的一小步對貓和我都很重要,當我可以盡情地摸貓不用擔心無影爪,而貓也呼嚕的享受人類的撫摸,就是貓和我歷史性的一刻。

假設妳是被棄養的動物,最想告訴人類的話是?

線上遊戲2015排行榜巴哈 好玩的線上遊戲2015 有啥好玩的線上遊戲2015 好玩的線上遊戲 2015每個棄養人都有一堆自己覺得正當的理由,不過,不管是租屋處不能養貓(狗)、懷孕不能養貓(狗)、沒空養貓(狗)或是不想再養,這些人類都有無法處理現實問題的極大缺陷。連一隻貓(狗)都無法守護的人,他們的人生能有多幸福?

想對家中有養毛小孩的讀者說的話?

套用《一隻叫作社長的貓》裡面說的:每隻貓都是好貓。

親自參訪流浪動物花園後有什麼體會嗎?如果用一句話來代表參訪後的心境,會是哪一句話呢?

參觀流浪動物花園讓我比較清楚一個動保團體的運作模式。以及,堅持不放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最新線上遊戲 2015巴哈 2015最新online game online game 2015排行 榜 online game 2015

在與這些流浪動物接觸之後,妳內心原本對流浪動物的想法是否有所改變呢?

我原本就經常接觸流浪動物。每天都會去餵街貓,也把我範圍所及的貓都做了TNR(幾年下來做了接近50隻) 。對我來說他們跟我家裡的貓一樣重要。

有想推薦哪位插畫家加入take me home project行列嗎?為什麼?

陳沛珛和九子。

2014網頁遊戲推薦 網頁遊戲排行 網頁 遊戲 免費小遊戲下載網因為她們是會去收容所接貓出來中途的善良女孩~

現在11隻貓1條狗的大家庭生活是如何開始的呢?為何貓會比狗多這麼多?

養了一隻貓就關心了流浪貓。家裡的貓有的是帶回來準備送養,但過程幾經波折後就留了下來;或是特殊原因線上免費益智遊戲網 psp益智遊戲下載 益智遊戲下載區 免費益智遊戲下載帶回家照顧的街貓,因為不適合送養就也留下來。狗是被丟包在我家樓下,想幫他找家但找不到。好玩線上遊戲排行榜 2014線上遊戲排行榜 線上遊戲排行榜 線 上小遊戲

在插畫作品中經常將自己的寵物幻化成角色,有沒有哪幾隻貓狗的個性特別突兀,讓妳畫起來格外開心的?

只要是畫到以貓為主角的,很自然會以家裡貓或認識的街貓當model,通常都畫黑白色系,純粹只是比較容易畫而已。每隻貓都有他們的個性,如同每個人的個性也都不同。對我來說沒有誰突兀的問題,再次重申:每隻貓都是好貓。

現今已有11隻貓1條狗,有為自己設下一個收養的停損點嗎?還是只要流浪動物有難就會繼續拯救下去?

我並沒有想要拯救流浪動物或什麼,但是路邊遇上了被人裝箱亂丟,沒有生存能力的幼貓,我知道他們沒辦法活下去,很難欺騙自己牠們會沒事,或假樂觀的想會有別人帶回家然後默默走開。這種情形還是只能帶回家中途。另外餵養的街貓們如果生病了,我也會出手。我想我只是幫助需要幫助的。

網路遊 戲 2014網路遊戲排行榜 2014網路遊戲online巴哈 2014網路遊戲排行

關於達姆

達姆。1977年生。國立成功大學工業設計系,法國國立南錫美術學院,造型藝術文憑。目前為專職插畫工作者。作品散見於聯合報副刊、自由時報副刊、未來少年、出版品封面、青少年出版品等。

>>想跟妞新聞與流浪動物花園協會一起關心流浪貓狗嗎? 請給Take me home愛心插畫展一點鼓勵吧!

【延伸閱讀】

每個生命都值得被愛!何大栗畫筆下的英雄狗狗

「是狗狗教會我如何去愛」細膩的溫暖系插畫家Miss Cyndi

海豚遭騎倒吊亡白爛情侶被罵爆

3個月抓10海龜屍正妹岸巡心痛

靠繩索游回岸邊柴犬出手卻...

狗狗賣速食點餐要說:汪汪

噴火槍燒台灣獼猴多人上山搶救

太酸?卷尾猴氣到砸萊姆出氣

流浪狗上公車運將踹牠罰3000

主人打哈欠三隻小貓也輪流打

主人被逮米格魯自搭計程車回家

遇見懷孕的街貓如何協助?

驚人下載電腦版免費遊戲 免費遊戲 free game 免費遊戲網 遊戲分類 free game free game 免費遊戲網的瑞士收容所台灣也能!

都是愛高的新遊戲2014封測線上遊戲online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4 巴哈 2014線上遊戲 online巴哈姆特 最好玩的 線上遊戲2014錯?貓跳土地公頭上

大湖公園「鵝家族」被抓到收容所

老翁器捐狗兒知道她身體裡有他手機遊戲排行榜 2015巴哈 打怪練功線上遊戲2015 線上遊戲 排行榜2015巴哈 2015封測線上遊 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xt55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